MX-2700N_20100514_133526_001.jpg  

真很高興得到呂副總統的回覆, 我有聽過妳的演講,真的覺得您是一位大器的人,而且我可以感受到在您的心理有一個"治國的藍圖", 可惜目前政客太多了,大家都看不見真像,今天看了妳的解釋更覺得台灣需要這樣的人,我深信有一天一定可以讓呂副總統這樣真正遠見,胸懷,還有一顆慈悲心的 人為國家服務的,這是人民的福氣,要堅持,我很支持妳,加油... 我現在唯一能作的...就是支持與加油
2010/07/20 網友 crh 再次留言

 

 

多謝你的鼓勵,24歲的民進黨需要的是理性的支持,而非情緒性的「盲愛」,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台灣的前途越來越險峻,夠需要用腦用心去愛它!
希望你多看玉山周報,才能隨著時代脈絡前進!

 

 

聽到妳中常委中箭落馬,非常失望... 怎麼會這樣...要加油ㄛ...我覺得放言放眼望去妳最有當總懂的深度與遠見,雖然我不喜歡民進黨,但我覺得妳是民進黨的清流,只要妳出來選,我票一定投妳,並且會幫妳拉票ㄛ,要加油,加油,加油......
2010/07/19 網友 crh 留言

 

很感謝你的關心和加油。
我沒有「中箭落馬」,我是經過深思熟慮以後決定「棄選」以表示對民主選舉的基本態度,同時成全一位由旅居世界各國的海外民進黨員所共同支持的中常委。
在政治圈中「爭取」雖是強態,「退讓」其實是更高的智慧。我一直在努力學習中。
如要知道民進黨選舉內情,請看玉山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