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_20100514_133825_001.jpg
Dear 柏均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請求。買著作和簽名,歡迎來電約時間到玉山周報來!

呂秀蓮

(以下為原來信)
呂副總統您好:
 
提出一個不可能的請求!
 
夢想,因為我太欣賞及崇拜呂副總統很久了,很想跟呂副總統合照,收藏及想購買呂副總統的著作請呂副總統簽名!
有可能去貴辦公室或其他呂副總統會出席的場合打擾三十秒呢?任何方案我都願意配合.以前呂副總統尚在任,所以不敢提出,現在卸任了!故鼓起了勇氣.
這是一個荒謬而不可能的請求,不過還是鼓起勇氣寫了此封信,
不知呂副總統真的會親自看信呢?
 
此致 最高敬意
 
您永遠的支持者,
 
李柏均敬上
-------------------------------
Dear 孟憲

我過得很好,也希望你和媽媽都好!
 
你如想進一步了解我都忙什麼?在為台灣做什麼?可以訂閱玉山周報,精彩的內容絕對會令你獲益無窮!
 
(以下為原來信)
哈囉,秀蓮姊姊
真的鼓足了好大的勇氣,決定寫一封Email給你
來表達我對你的喜歡與敬佩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三十歲出頭的年輕人
對政治這事相對的冷感
但是從你當上副總統之後,只要是有你的新聞,我總是特別會注意
反正看著你在電視上有條不紊的講述著你的想法觀念
我就像個小歌迷一樣的聽著,開始莫名的偶像崇拜
一直到現在
寫這封信,我也只是希望你生活一切都過的很好
不,我是說,你一定要過的很好
你是我們台灣非常難能可貴的寶
請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
也別太排斥婚姻或是談戀愛這擋子事
不過,那些有圖謀不軌或是腦子水腫的人就真的免了
喔,講件事情你別太介意
你長得跟我媽媽好像好像
我每次看到你,都好像看到媽媽一樣
也或許說不定這是我會喜歡你的潛藏因子
祝 安好,
謝孟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