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1.jpeg

我今(21) 天下午應台北市政府之邀,率領玉山Media同仁,前往參觀花博。

花博開幕至今,已經邁入第46天,參觀人數也已經突破230萬人。負責解說的花博工作人員表示,整個花博四個展區,佔地共約92公頃,全區14個展館,有8個是舊有的建築物改成,也新建6座綠建築展館。

我和玉山媒體的同仁們大約在下午1點30分抵達花博圓山展區,台北市政府由副市長邱文祥代表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待,謝謝邱副市長並致贈花博吉祥物玩偶,隨後我們搭車前往新生三館展區,參觀林安泰古厝、夢想館、未來館,以及養生館等重要展館,留下深刻印象。

1222-2.jpeg

 

花博各主題館的館長親自陪同玉山Media參觀團,我對夢想館裡的最新科技深感興趣,尤其是最歡迎的360度環形劇場所播放的影片,更是看了兩次;在未來館欣賞的台灣上千種的植物與花卉,也請教了導覽員許多問題。

今天難得天氣好,冬陽暖烘烘的,參觀花博的民眾不少,不少人看到我,紛紛趨前打招呼,或要求簽名與合照,更有一位老先生表明雖是不同陣營的,但仍表達欣賞之意,謝謝他!我也就沿路與參觀民眾問好。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只在新生三館展區參觀,館方也建議,下次有時間,請我再次前來參觀其他的展區。

 

1222-3.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