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JPG

美國前眾議員索拉茲 (Stephen Solarz) 的夫人妮娜索拉茲 (Nina Solarz) 女士,結束菲律賓行程後飛來台灣進行三天的拜會活動。

索拉茲夫人在王賽美女士等人的陪同下特別來拜訪我,我們是多年的舊識,能和遠方的老朋友敘敘舊我很高興,我們也有針對台灣與美國的經濟、內政等問題交換了一些意見。

其實我們應該感謝索拉茲夫婦對於台灣民主化所作出的卓越貢獻,「如果沒有索拉茲議員堅強的支持,台灣的民主化過程不會進展得如此快速!」

索拉茲夫人說他上次訪台是1995年,她很驚訝台灣變化很快。他知道我決定投入總統初選一事,給予最大的祝福,還盛讚台灣比美國進步許多。最後我帶她參觀玉山Media辦公室。並送他我最喜愛的蓮花。隔天他就要回美國了,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