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各位網友們,謝謝大家熱情留言,這幾日信件量也大為增加,其實我也沒有料到支持的聲音反而在我宣佈不參加黨內初選之後變更多。地球的健康與生活環境的安全已經開始被人們知道該被重視,但大部份的人們忙忙碌碌過日子好像有心無力一般把這重要的事停留在「知道」但很少去實際行動。總統初選決定退選雖然辜負支持者的期待,但我相信這個決定更能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再次的謝謝大家的鼓勵...


所有的留言和信件我都看了,很感動。甚至有幾位網友還不只留言一次而且時常來,我也發現了,我問同仁可以跟這些人聯絡嗎?結果他們告訴我在部落格留言是開放空間不用留資料的,而且很多留言也沒有署名,除了寫信來的還有一個email可以回覆之外,其他的都沒有辦法聯絡。非常可惜,我想在之後找個時間與這段時間鼓勵我的網友們聊聊天彼此交流意見。所以我請同仁想辦法取得你們的聯絡方式發佈在文末。謝謝大家!


-----
請近期有在部落格留言的網友,可以將你的聯絡資料提供給我們,
未避免在網路上公開你的資訊,請用email方式寄到呂副總統信箱
3952m.tw@gmail.com
在信裡頭請附上
1. 姓名(或稱呼)
2. 聯絡電話
3. email
4. 留言的該篇文章標題及你是第幾則留言
   (每則留言的名稱前有#字符號後面接的數字便是該篇第幾則留言,若留言太多可擇其中一二表示即可)

請大家不用害羞,如果你是在很久以前留過言的網友或是在這篇發表之後才看到的朋友,也都歡迎將上述資料寄來,若有機會與呂副總統對談,才有線索能夠聯絡到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