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1.JPG  
文 / 陳正翰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週六 (16) 晚上舉辦「顧主權 – 團結愛台灣」募款餐會,席開上百桌,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以及三位總統初選候選人都先後到場致意。

民進黨今天下午剛舉辦第三場總統初選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呂秀蓮致詞時特別表示,全國民眾可以看到三位候選人精彩的辯論,其實是她當初在中執會上大力主張的結果,算是還了她一個公道,也可以看到她當初的主張,絕對不是為了自己,而是要為黨、為國舉才。她呼籲黨員踴躍繳交黨費,也要團結全力支持黨最後出線的總統候選人。

不過,呂秀蓮指出,在民進黨重新執政之前,各種天災地變隨時有可能發生,考驗著台灣人民,台灣一定要注意本身面臨的安危,她希望在場民眾支持她所提出的「救地球、保台灣」運動。因為民主固然重要,但是保安台灣更重要,呂秀蓮呼籲大家一起加入她即將成立的「保安台灣團」,她也將率團到台灣各地參觀天災所造成的破碎山河,透過親眼目睹山河變色,來增進國土保安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