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能和地球共生共榮,也能和地球共度難關

 

文/圖 陳正翰

06042011 環境日活動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也是教育部推動的環境教育日,今(4) 天數個民間團體特別舉辦慶祝活動,宣導愛護地球,關心環境的理念。

 

這場取名為「飛越紅色警戒,舞動綠色奇蹟」的活動,是由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產業發展協會、台灣心會、中華民國各界社團聯誼總會等單位共同主辦,邀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立法委員羅淑蕾、蔡正元、蔣乃辛、貝里斯駐台大使等人與會,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幫各位貴賓佩帶原住民主食的小米。

 

呂秀蓮到場後,與來自台東的原住民小朋友們親切問好,她在致詞時向來參加活動的聽眾仔細說明地球正遭到空前災難,節能減碳保護地球的好方法就是多吃素、少吃肉,啓動新的飲食革命,回歸自然,吃最自然營養的食物,這是不分藍綠的,也希望各位一起參加保安團,佩帶平安福。

 IMG_3053.JPG

其他貴賓在致詞時也都表示,佩服呂秀蓮推動救地球保台灣的精神,呼籲全民共同響應。

 

接著呂秀蓮為貴賓披上「彩虹戰士」肩帶,象徵彩虹戰士即將出來保護地球。主辦單位安排了各項精彩的活動,民眾可以從各種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中,瞭解保護地球環境的重要性。

IMG_3066.JPG

IMG_3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