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我之所以這麼忙著救地球保台灣,是因為時間真的不夠了!

文/圖 陳正翰

 

救地球保台灣全民運動持續在各地舉辦研習活動,今 (17) 天在新北市議會會議室,邀請楊憲宏等人,針對核災、海嘯地震、綠健康飲食等議題進行講解,最後由前副總統呂秀蓮壓軸,發表總結演說,現場百餘位學員渡個一個充實的假日,並且都領到一張結業證書。

07172011

救地球保台灣全民運動推動委員會,此次結合新北市議員王淑惠服務處與台灣心會,共同舉辦研習活動,會議室座無虛席,每個人都聚精會神聽完每場精彩的課程。呂秀蓮在總結時告訴學員們,沒有健康的地球,就沒有安全的生命,地球暖化有很大的原因,是人類了吃肉而過度飼養牲畜,所以她呼籲大家一定要少吃肉,也要少開車、少消費,這都是為地球好。

07172011

IMG_3506.JPG

「昨天有學者說2020年對地球是個很關鍵的一年,只剩10年了,我這麼忙碌在救地球保台灣,因為時間真的很緊迫!」呂疾呼,一定要儘快進行救地球保台灣的運動,尤其台灣的核能安全問題相當嚴重,「在明年新總統產生之前,一定要讓核四廠關門!」

IMG_3511.jpg

呂秀蓮表示,請大家佩帶平安福,加入保安團,她也將陸續舉辦活動,宣導綠健康飲食、多騎腳踏車、少消費的理念,而她本人也將赴國際場合發聲,將台灣所面臨的核能困境告訴國際社會。「各位要不要支持我啊?」,「賀!賀!」現場爆出全力相挺的加油聲!

IMG_3512.jpg

呂秀蓮演講後,頒發結業證書,由前台北縣長尤清代表接受,並與各保安團小組合影留念。

IMG_3517.JPG

接著呂秀蓮前往新北市政府,參加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交接典禮,並以貴賓的身分發表專題演說,主題仍然圍繞在救地球保台灣上。她拜託各位獅友一定要一起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也邀請獅子會一同合辦救地球保台灣的各項活動。  

IMG_3525.JPG

IMG_3528.JPG

 

IMG_3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