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吃素一個月,健檢報告一級棒!

文/圖 陳正翰

每年的10月24日是聯合國日,救地球保台灣推動委員會也將在10月22~23日舉辦園遊會活動,宣傳綠健康飲食、少消費、多騎腳踏車、保安地球與台灣、綠色21的理念。

今(27) 天下午,前副總總呂秀蓮特地邀請相關團體,召開籌備會,討論活動的大方向與分工。

07272011 籌備會

呂秀蓮表示,10月22日跟23日,將分別在高雄與台北舉辦兩場綠色21嘉年華園遊會,台北場確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除了園遊會,還有跳蚤市場義賣會,或許還會加上環保交通的展覽。園遊會的目的是要在聯合國日前夕,呼應聯合國提出的少吃肉、少浪費、少開車的理念。

呂表示,這「三少救地球」就是這個「救地球保台灣 gogogo!」全民運動的口號之一。

與會來賓紛紛拋出各種可行的活動,以及提供何種協助,尤其如何提供協助。綠健康飲食將會是園遊會的重點之一,呂秀蓮特別提到,今天上午剛去台大醫院做完年度體檢,因為過去一個月她都沒有煮肉,也很少吃肉,因此「今天的體檢報告相當好!」引來現場一陣熱烈掌聲。

IMG_3539.JPG

呂秀蓮最近一個月,開始力行不烹煮肉類,也少吃肉,從健檢報告就可以看出實際的成果,過幾天也將發表這陣子吃素的心得,內容也將發表在秀蓮部落格!

對於園遊會,呂秀蓮特地期勉,一定「只許精彩,不許失敗」!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10月22與23日到高雄與台北參加綠色21嘉年華園遊會。

IMG_3541.JPG  

與會人員提供綠健康飲食便當 sample,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