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正翰 圖/YFS

正在積極成立救地球保台灣聯合會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 天應邀出席2011 第三屆民間國是會議致辭,呼籲國人三少救地球、節能減碳、多吃素。

10012011  

這場民間國是會議是由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主辦、財團法人宜蘭人文基金會發起贊助、臺南市政府與國立成功大學合辦的「2011第三屆民間國是論壇」。今天上午在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進行開幕式,並舉行「高峰論壇」,邀請到臺南市賴清德市長、屏東縣曹啟鴻縣長、嘉義市李錫津副市長、新北市陳伸賢秘書長、雲林縣許義豐秘書長等人發表談論「低碳城市的未來」。

這次大會的主軸,分別從「臺灣低碳城市的創發與策略架構」、「低碳社會與幸福生活」、「能源政策與產業政策發展」、「國土規劃與區域發展」、「能源政策網絡治理與策略」與「低碳城市網絡治理與策略」六個議題來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