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綠色21台灣聯盟總召集人,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0) 天上午前往花博爭艷館,參觀素食有機健康博覽會,並為參加菩提金廚獎的參賽者加油。

IMG_0064.JPG

呂秀蓮首先前往金廚獎的比賽會場,為6位參賽廚師加油打氣,並詢問他們在烹煮那些拿手好菜。菩提金廚獎的參賽選手,展賽高超廚藝與創意,烹煮出拿手的素食好菜。

11102011 1

IMG_0053.JPG

接著呂秀蓮參觀博覽會的各個攤位,對於會場展出的各項有機素食。以及健康養生的產品很感興趣,也親切地與民眾問好。

IMG_0058.jpg

本次活動在呂秀蓮鳴鑼後正式展開,在致詞時她表示,2011年先有日本311大地震,最近又有泰國水患,人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民不聊生,這些天災都給台灣帶來警惕。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台灣是世上最危險的島嶼之一,大家一定要居安思危,而要防止地球毀滅,最關鍵的動作就是:不要吃肉。呂指出,全球有10億人長期處於飢餓,也沒有乾淨的水喝,因為許多穀物跟水資源都拿去飼養牲畜,如果大家吃素,可以節省食物與水資源,讓更多人脫離饑餓。

呂秀蓮當場邀請參觀民眾,一起加入綠色21台灣聯盟,一同吃素救地球保台灣,如此大家才能健康、才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