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有朋從遠方來,不亦樂乎!上完如何強化女性權力的課後,BPW 姐妹們參觀河東堂獅子博物館,然後參加今晚的燭光晚會,度過一個充實愉悅的夜晚。

10262011 3

 

今晚的貴賓除了來自海外的姐妹外,還有宜蘭縣長林聰賢夫人、宜蘭人文基金會陳錫南董事長、理歐集團高建文董事長夫婦、林光義董事長、旅美畫家施哲三醫師等人。晚會首先由愛西絲肚皮舞舞蹈團帶來的舞蹈揭開序曲。團長郭淑貞是世界肚皮舞大賽冠軍!她帶來精彩的舞蹈,讓全場如癡如醉,呂秀蓮問各位姐妹,請郭老師來教大家跳肚皮舞好不好啊?!眾人大呼:好!!!

IMG_0141.JPG

IMG_0190.JPG

郭淑貞:我要加入 BPW!

 

呂秀蓮也致贈紀念品給今晚招待大家晚宴的陳錫南董事長,陳董事長說,俗話說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他認為應該改為「每個國家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天恩素食也特別提供兩道精緻的素菜招待各位姐妹。

IMG_0147.JPG

 

接著由蕭靜文舞蹈團的詹天甄老師帶來的舞蹈。

IMG_0150.jpg

 

呂秀蓮也代表BPW Taiwan 致贈紀念品給Miriklis 總會長,以及日本與新加坡的會長。呂秀蓮也呼籲各位姐妹,多吃素少吃肉,一起救地球保台灣。

 IMG_0163.JPG

 IMG_0168.JPG

IMG_0170.JPG

IMG_0182.JPG

IMG_0186.JPG

 

晚會在各位貴賓一同點亮蠟燭,象徵全球女性姐妹同心為女性爭取權力與平等後達到最高潮。休息一晚後,明天上午要召開會員大會,討論明年度的重要事項。

IMG_0191.JPG

IMG_0194.jpg

 

IMG_0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