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0036.JPG

Facebook 上的熱門遊戲「開心農場」,竟然在台北市真實存在!

12302011 1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30) 天上午前往景美興隆路巷子內的社區,參觀太平洋建設所推動的「綠色未來生活」新生活方式,瞭解如何在社區內推動植物工廠,讓家家戶戶都能當個快樂的現代農夫,輕鬆在家就能種植蔬菜,不但有助於節能減碳,還能增添生活情趣。

IMG_0004.JPG

太平洋建設表示,他們賣的不只是房子,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為了打造「開心農場」,社區每戶住戶都有室內水耕蔬菜的機器,可以減少食物碳足跡,也可休閒過樂活生活。

IMG_0006.JPG

正在推動綠色新生活的呂秀蓮,對於打造低碳城市、過低碳生活相當有興趣,認為國內為數眾多的社區大樓,頂樓其實都可以加以利用,種植水耕蔬菜,除了蔬菜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值得多加推廣,因此特地前來取經。她對於種植的技術、成本、可操作性等議題,一一交換意見。

IMG_0009.JPG

IMG_0012.jpg 

IMG_0018.jpg

IMG_0028.jpg

 

IMG_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