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秀蓮前副總統自從棄選救地球以來,全力投注環保生態,積極籌組「綠色21台灣聯盟」的超藍綠非政治性全國民間團體,已獲內政部核准籌備,預定於2012年2月12日正式成立。 

鑑於半個月前,聯合國在南非召開的全球氣候變遷會議,將台灣評鑑為世界第44個極高氣候風險區,但台灣對節能減碳的努力卻退步3名(第50名),突顯政府與人民對攸關生命財產的地球災變問題漠不關心,三位總統候選人對此也未置一詞,令人焦慮。 

呂前副總統特於明晚跨年時刻,透過電子媒體嚴正呼籲國人同胞響應「2012台灣綠色元年」,並於元旦當天下午2~5時在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3樓演藝廳舉辦「台灣綠色元年」宣示大會,發表綠色宣言,提出五項綠色呼籲。 

大會中除邀請專家演講,還特別選播「正負2℃」、「動物悲歌」、「牛仔褲的代價」與「手機的血與淚」等珍貴VCR。

此外,曾於2008年遠赴埃及參加國際肚皮舞公開賽的冠軍得主郭淑貞老師,為響應呂副的「救地球保台灣」運動,特別精編環保舞蹈義演。節目精彩可期,歡迎各界愛地球的朋友,共襄盛舉。 

 

敬邀參加 

時間:2012年1月1日(星期日)下午2時 

地點: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3樓演藝廳(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救地球保台灣發起人 

呂秀蓮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