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0634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東區,太平洋建設過去幾年來支持「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以象徵性的1元租金,租給楊儒門打造成農學市集,販賣環保團體與本土小農所栽種的有機蔬菜,讓消費者與農民面對面買賣,減少食物里程。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24) 天特地抽空前往參觀,購買數樣農產品,以實際行動支持本土小農,也順道參觀太平洋建設所新開設的「植物夢工廠」鮮活超市。

IMG_0644

02242012

IMG_0591

呂秀蓮在去年12月30日曾前往太設的「開心農場」,對於太設將社區變成都市開心農場,讓居民在家就能種植水耕蔬菜的做法深表讚賞,太設也以集團的名義加入「綠色21台灣聯盟」,共同為地球環保綠色生態盡分心力。 

IMG_0595

IMG_0599

IMG_0601

太平洋建設總裁章民強、總經理章啓明,率領重要幹部與楊儒門親自接待,為呂秀蓮解說如何利用最新的機器與技術,讓家裡就可以種菜,節能減碳。呂秀蓮也提出問題仔細詢問。

02242012  

太平洋建設開設的有機超市,物品皆來自台灣本土的有機食材,以行動支持本土有機農業。

IMG_0614

呂秀蓮也致贈蓮花杯給章民強總裁,希望他保重身體,呂也不忘再次提及「綠色21台灣聯盟」三少救地球的理念,未來雙方可望繼續保持合作,為推動綠色新生活共同努力。

 IMG_0632

 IMG_0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