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事件八週年

「還我真相,撫平傷痕」記者會

 

時    間: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下午2:30

地    點: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1樓(原玉山周報辦公室)

主 持 人:呂秀蓮前副總統

出   席  :

1. DPP前主席   許信良

2台大心理系教授   黃光國

3.東華大學民族發展與社會工作學系教授   施正鋒

4.名律師     林瑞富

5.政論家     楊憲宏

6.政論家     程金蘭

7.政論家     張友驊

 

319槍擊事件發生已8年,當年斥責陳水扁總統不調查真相的馬英九,擔任總統已4年,並當選連任。4年來,為什麼從未聽說他重提319?當年全力投注319 真相調查的各界人士,為何噤聲不語?包括曾擔任法務部長的王清峰女士。

陳水扁前總統於3月2日發函籲請馬英九總統下令重查319,呂前副總統也於3月10日與民進黨籍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與立委及市議員,在事發現場附近的水萍溫公園舉行公聽會,呼籲社會各界提供線索,繼續追求真相。此次再邀藍綠各界人士出席記者會,共同呼籲馬總統下令重查319真相。在記者會上,呂前副總統也將針對專案小組及檢察官的偵辦結果提出許多關鍵性質疑,作為重新偵辦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