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3

文/圖 陳正翰

319 槍擊案受害者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在319 案發生8週年當晚,接受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專訪,針對319 案情發表看法,呂同時也呼籲馬政府應重啓調查。

ss

呂秀蓮準備了陳水扁前總統的親筆信函影本,說明阿扁拜託她代為籲請馬英九總統重啓319案調查,畢竟馬總統已經當了4年總統,迄無交代。

03192012 2

對於槍擊案的疑點,呂質疑所謂的「兇手」陳義雄是否有能力在0.63秒內連開2槍,雙雙命中,還能在大庭廣眾下從容逃逸。對於陳義雄的死因,呂認為恐怕是他殺而非自殺。

主持人謝志偉問道,阿扁是否因為選情告急而自導自演,呂秀蓮拿出民調反駁,說明在2004年228 牽手護台灣大遊行後,扁呂的民調便已領先連宋,甚至AIT 的民調也是扁呂小贏,因此阿扁根本無需出此下策。 

影像 4

呂表示,如果牽涉到政治的暴力事件都不能破案,是不是給了歹徒可趁之機?她欣見前副總統連戰也表示希望319槍擊案能夠重啓調查,特偵組也應適時公布調查的方向與進度。

影像 2  

針對319案,呂秀蓮今天同樣也接受TVBS 「新聞夜總會」節目的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