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前副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2.3.22

呂秀蓮前副總統率團訪問韓國濟州&首爾

前副總統呂秀蓮將於本週五(23)中午搭乘復興航空GE-866 13:55飛往韓國,先到濟州島再到首爾,發表演說並領取「世界和平女性獎」。

濟州是2014國際職業婦女協會(IFBPW)世界大會的主辦地,台灣也已獲得2012年亞太會議的主辦權。擔任台灣總會理事長的呂前副總統此行率領18位會員前往濟州,進行姐妹會交流訪問。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婦女組織,已有82年歷史,會員遍及全球98個國家,在聯合國NGO享有特殊地位,呂秀蓮將在今年12月1-3日在台盛大舉行亞太區域會議。

接著她將飛往首爾,受邀出席「世界和平婦女會」成立30週年的大會發表演講,並接受「世界和平女性獎。」這是她繼去年在芬蘭獲頒「卓越專業領袖獎」之後的另一項殊榮。

隨後呂前副總統將參訪三星集團及綠色能源與環保生態相關的組織及企業,預訂28日晚間搭乘KE-693 18:45返抵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