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92012

文/陳正翰 圖/YFS

 前副總統呂秀蓮,應台南中小企業婦女協會之邀請,今 (29) 天上午前往台南永康大橋國中,對台南地區近200位女性企業負責人,演講「地球災變與台灣危機」,獲得很大的成功。

呂秀蓮首先說明地球遭到太陽風暴、地球磁變、氣候極端化、沙漠化的威脅,而地球氣候暖化的因素中,畜牧業排放大量的甲烷是很嚴重的因素,如果人類可以少吃肉多吃素,就能有效幫助地球降溫。台灣被列為易受天災威脅的地區,加上4座核能電廠就像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出事,呂呼籲在場女性企業負責人,一定要加入救地球保台灣的行列,拯救地球,儲蓄未來。

IMG_1491

呂秀蓮也提到BPW Taiwan 在12月即將舉辦亞太地區年會,歡迎台南地區女性企業負責人成立BPW 台南分會,12月一起與總會與各分會打拼,把這個會議辦得盡善盡美,讓亞太地區的BPW姐妹們為之驚艷!

  0429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