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地球暖化的危機,前副總統呂秀蓮擔任理事長的「綠色21台灣聯盟」今天成立台中辦公室,並宣布6月3日將舉辦千人綠健康美食,呼籲大家「少吃肉、少開車、少浪費」。

呂秀蓮指出,地球平均溫度在過去一個世紀增加了0.74℃,台灣周遭卻升溫了1.4℃,離臨界點2℃只差0.6℃而已,顯示全球暖化的日益嚴重,而根據國際環保組織所公布的「2012氣候變遷績效指標」,台灣排名也從去年的47名倒退到第50名。

呂秀蓮表示,地球已經發出警訊,希望大家一起來重視,環保救地球絕對是超越藍綠界線的事情,她希望推動各界一起來響應「少吃肉、少開車、少浪費」等綠色新生活觀,同時將籌辦綠健康廚房,讓更多人學會輕鬆料理蔬食。

綠色21台灣聯盟6月3日將在台中舉辦1場綠健康美食千人蔬食宴。



全文網址: 呂秀蓮提倡蔬食 要辦千人宴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064287.shtml#ixzz1tg0mkyJ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