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4日電)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對前民主進步黨主席許信良絕食表示關心,她說,許的政治智慧很高,但身體是最重要的;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政見若能有具體特色會比較好分辨,她應該會投票。

呂秀蓮今天參訪台中市,推動雙國都規劃建議,首站到台灣文化會館參觀畫展,對前台中教育大學美教系主任沈國慶所繪畫的「玉山印象」及「峰迴路轉」畫作相當感興趣,並談起她擔任桃園縣長,暢遊拉拉山趣事。

對許信良因抗議油電雙漲及要求特赦陳水扁等事絕食。呂秀蓮表示,從人道立場表示關心,但不要輕易採取絕食行動,如果做一半,上不了、下不來,不是很好處理,許信良的政治智慧很高,但身體是最重要的。

至於民進黨黨主席選舉,呂秀蓮表示,各候選人的政見表達不夠凸顯,如果能有更具體的特色會比較好分辨,她應該會去投票。

呂秀蓮說,她對雙國都規畫的建議是總統府不遷,行政院隨立法院遷離台北,否則執政團接受立院質詢時將忙於奔波,沒時間辦公;行政部會不適宜遷離的有外交部及國防部等,其他部會可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