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擬推反核公投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17日啟動非核家園宣傳車,預警核災可能亡台,也將在新北市推動反對核四廠填裝燃料棒公民投票案。

呂秀蓮中午出席台灣國讚感恩餐會時表示,17日起4台非核家園宣傳車將從台北市出發,將深入新北市各社區巡迴宣導核災威脅,預警核災可能亡台。

她說,接著將在新北市推動公投案,反對核四廠填裝燃料棒,目標10萬份連署。只要不放入燃料棒,核四廠就無法運轉,且根據專家研究指出,核四廠可就地改建成地熱發電廠,人民應用公投反對核四廠運轉,全力發展地熱能源。

呂秀蓮表示,第三步驟將反對在核一、核二廠興建核廢料乾式貯存設施。

呂秀蓮幕僚說,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17日將召開「核二廠用過核子燃料乾式貯存設施」聽證會,屆時呂秀蓮將開記者會啟動反核宣傳,深入新北市各區,預計15天繞行新北市宣導反核、非核家園理念。



全文網址: 呂秀蓮擬推反核公投 | 政治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7226353.shtml#ixzz20kLdkCQN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