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年9月8日(六) 上午 9:00

地點:貢寮區澳底公有市場二樓
(新北市貢寮區仁愛路79號2樓)

非核公投聯盟將於9月8日 (六) 上午在貢寮區澳底公有市場,舉辦首場「非核公投巡迴說明會」,敬邀所有關心核安問題的新北市市民一同來瞭解,如何運用公投來表達人民的心聲。

09072012  

今年6月,新北市議會通過「公民投票自治條例」,新北市市民對新北市內重大公共事務,可以透過公民投票來作決定。

核四廠是一隻恐怖的怪獸,它是由完全外行的台電公司統包之後,再外包給十數家廠商,拼拼湊湊20年,不斷出錯、不斷追加預算,下一步就要裝填燃料棒運轉。我們必須全力阻止,才能避免另外一場核災浩劫。

當政府繼續陷人民於核災威脅與恐懼之中,台灣能否朝著「非核家園」的目標前進,人民意志的展現絕對是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一股力量。希望大家把握最後一次機會,全力阻止燃料棒裝填!

本聯盟由綠色21台灣聯盟、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宜蘭人文基金會、908台灣國運動、台灣心會全國總會、台北市玉蘭花婦女協會、臺灣輻射安全促進會,等多個團體共同推動。誠摯歡迎 您的參與!

       非核公投聯盟    敬邀            

 

活動聯絡人:黃心怡  (02)2778-9155 分機117
當天現場聯絡人:杜建國 0960-731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