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北時間7日深夜搭機前往美國進行參訪活動。此次參訪主要是代表民進黨參加台灣人公共事務會 (FAPA) 成立30周年的慶祝活動,另外還安排參訪行程。

呂秀蓮在美西時間7日晚間6點30分抵達舊金山,外交部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傅正綱處長設宴款待。8日上午呂秀蓮參觀San Jose/Santa Clara Water Pollution Control Plant,這個汙水處理廠將San Jose 與Santa Clara 150萬居民排放的汙水加以回收處理,變成可供工業與灌溉用的水源,甚至可以飲用!

IMG_3713

12082012

IMG_3721

中午Stanford 知名研究民主化的學者 Larry Diamond 設宴款待,Stanford 東亞圖書館東亞部主任林孝庭博士、舊金山辦事處傅正綱處長、林科揚組長、洪中明組長等人作陪。呂秀蓮與Diamond 教授就釣魚台、319等議題充分交換意見。

IMG_3722

下午參觀Jasper Ridge Biological Preserve 的 Leslie Shao-ming Sun Field Station,這是Stanford 研究氣候變遷、環境生態等議題的地點。

IMG_3726  

IMG_3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