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3745

美西時間9日晚間,台灣人公共事務會 FAPA 在加州 San Jose Airport Garden Hotel 舉辦30週年慶生晚宴,來自全美各地的FAPA會員、來自台灣的貴賓,以及支持台灣的美國國會議員均出席,力挺FAPA。

前副總統呂秀蓮代表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參加,前立委,同時也是FAPA 創會會長蔡同榮、前外交部長陳唐山、前考試院長姚嘉文、民進黨駐美代表吳釗燮、台聯黨立委許忠信,以及多位美國前任與現任國會議員都出席盛會。

呂秀蓮壓軸發表演說,她首先針對刻正推動的公投擋核四向FAPA 鄉親講解,讓他們瞭解台灣目前核四的問題,並呼籲鄉親踴躍以行動支持。接著她解說釣魚台議題,她認為釣魚台是台灣領土的自然延伸,戰略位置重要,但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她提出三點看法:釣魚台改為非軍事區與海洋保護區,台灣應該中立化。明 (10) 天上午呂秀蓮將參加FAPA 的座談,有機會與更多關切台灣前途的FAPA會員進行深入的意見交流。

12092012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