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3796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3) 天清晨搭機返抵國門,結束美西5天的參訪行程。

9日上午呂秀蓮參加FAPA 的座談,中午前往洪順五博士家,與當地僑界聚餐,下午前往舊金山參訪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 加州科學院博物館,參觀館方豐富的收藏品。

12132012

IMG_3756

IMG_3763

IMG_3766

9日晚間呂秀蓮一行人搭機前往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10日前往Grand Canyon West 西峽谷,體驗Skywalk 空中步道的驚險與西部風情。

IMG_3785

IMG_3789

IMG_3790

 

IMG_3799

IMG_3816

11日呂秀蓮參訪拉斯維加斯文創產業與拜會內華達州經濟發展局,下午參訪 The Smith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並於晚間搭機經洛杉磯轉飛台北,結束參訪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