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photo 2.1

309 全台反核大遊行,新北市非核公投聯盟在總召集人前副總統呂秀蓮帶領下,也組了一隊浩浩蕩蕩參與遊行,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photo 1

呂秀蓮與新北市議員,以及宜蘭人文基金會陳錫南董事長,還有綠色21台灣聯盟、台灣心會、新北市非核公投聯盟、參與提案連署的民眾一行數百人,從景福門開始,跟著隊伍走完全程,沿路不斷高喊「廢核四,救台灣」的口號。

photo 4

03092013

photo 3.1

新北市非核公投聯盟還找來婆婆媽媽組成的鼓隊,沿路擊鼓提振士氣!

photo 4

呂秀蓮透過大聲公,向沿途民眾致謝,感謝大家都站出來了,她強調台灣從沒缺電,核災的後果相當可怕,車諾比核災後產生許多畸形兒,現在連蘭嶼的畸形兒數目都有越來越多的跡象,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希望大家一定要堅定反核。

photo 2

photo 3

下週一 (11) 下午1點45分,呂秀蓮將到新北市政府遞交公投連署書正式提案,希望各位反核人士都可以到場加油。

03092013

photo 5.1

  photo 5

03092013

photo 2phot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