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翰 - YFS 連線報導

04112013  

前副總統呂秀蓮紐約時間4月8日上午拜訪知名台意設計師吳季剛紐約工作室,她特別贈送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呂親自設計以台灣客家傳統的「阿媽花布」所製作的燈籠,也邀請吳季剛以「阿媽花布」特色設計台灣衫,共同為節能盡一份心力,也行銷台灣。 呂秀蓮並邀請他回台舉行服裝發表會。

呂秀蓮表示,台灣正在討論是否廢除核四,也希望走向非核家園。但所有人必須先學會從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節能省電,才能減少電能的需求,而夏天時上班族男士西裝畢挺,汗流浹背,辦公室裡的冷氣溫度得不斷下調,若能邀請吳季剛設計有台灣特色、還能達到節能減碳的台灣衫,不僅能達到節能功效,透過吳季剛的國際知名度,也能有效行銷台灣。

吳季剛則表示,他只有設計女裝,未設計男裝,不過他很贊同呂前副總統意見,未來會透過「阿媽花布」概念思考是否有任何點子設計台灣衫。

呂秀蓮將於4月9日前往紐約大學 (NYU) 舉行午餐座談,下午也將前往SOHO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