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翰 - YFS 連線報導

04112013

前副總統呂秀蓮紐約時間10日下午首先前往全球和平聯盟 (UPF) 參加圓桌論壇,她以亞太地區新展望發表談話,內容主要針對釣魚台情勢以及她所提出的和平倡議。呂秀蓮在1月UPF 馬尼拉會議時曾提出相關見解,獲得熱烈迴應,此次在紐約再度宣傳,在場美方愛好和平人士包括UPF 主席 Dr. Thomas Walsh,Dr. Mark Barry,Dr. Nancy Wei 等人均給予肯定,表示這確實是有助解決釣魚台爭端的務實辦法。

晚間呂秀蓮於外交關係委員會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與孔傑榮教授等40餘位CFR 會員座談,與會人士與呂秀蓮針對東北亞情勢、東海爭端等議題熱烈交換意見。CFR 是美國知名外交與國際事務的智庫,成員皆為各界精英,包括財經鉅子、退休外交官,以及知名教授等,對美國外交政策相當具有影響力。

結束紐約行程,呂秀蓮一行人隨即搭乘火車前往華府進行2天的參訪與拜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