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翰 - YFS 連線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結束紐約行,於10日深夜抵達華府。

11日上午呂秀蓮參觀Smithsonian National Museum,下午分別拜會眾議院Taiwan Caucus 共同主席 Mario Diaz-Balart (R-FL) 以及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 Steve Chabot (R-OH)。雙方針對陳前總統健康 兩岸關係、釣魚台,以及台灣加入國際民航組織等議題進行深入意見交換。

IMG_5069

04132013

12日上午呂秀蓮前往喬治華盛頓大學 GWU Sigur Center 以「A New Perspective on the Asia Pacific」發表演講,內容圍繞在東海情勢,共有東亞研究學者與師生約100人參加,AIT前副主席施藍旗也與會,討論十分熱烈。

 04132013

下午前往UPF 參加圓桌論壇,華府當地的和平人士對於呂秀蓮的釣魚台和平倡議十分認同,這場座談在華府的Washington Times 總部進行,座談內容也將刊載在Washington Times 網站。晚間則前往位於馬里蘭州Derwood 的 Taiwanese Presbvterian Church 與當地僑界餐會與演說。

IMG_5070

IMG_5071   

呂秀蓮明 (13) 天結束華府行程,將搭機飛往洛杉磯進行參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