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07032013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3) 天前往國立海洋大學拜會張清風校長,並針對合作舉辦海洋和平與永續國際論壇交換意見。

海洋大學是海洋專業大學,世上少有,張校長上任後積極任事,以活力創新帶領海大躍進國際,10月海大60周年校慶,預計將與民主太平洋聯盟 (DPU) 等單位合辦國際會議,結合各方資源,針對海洋和平、海洋保育、海洋永續發展等海洋事務,邀請相關當事國學者專家與官員,進行研討與參訪。

IMG_5678

呂秀蓮也針對基隆市未來的發展與張校長交換意見,雙方互贈紀念品。

IMG_5681

中午張清風校長作客,在和平島以簡餐招待呂秀蓮,幾位基隆市議員作陪,海大李昭興教授並針對和平島的發展進行簡報。10月的國際會議可望在「和平島」舉辦「和平之夜」晚會。

IMG_5682

IMG_5687

IMG_5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