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5975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6) 天特地前往大稻埕迪化街商圈,聽取業者對於ECFA 與服貿協議的看法,並參觀大稻埕戲苑。

08162013

呂秀蓮是在市議員簡余晏、王世堅、立委姚文智團隊、楊憲宏、施正鋒、迪化街當地陳里長以及多位地方人士的陪同下參訪大稻埕迪化街商圈。

IMG_5973

迪化街以布料、茶葉、中藥材批發聞名,面對ECFA 與服貿協議,業者紛紛向呂秀蓮表達憂心,也提出建言,呂秀蓮一一聽取,並呼籲業者一定要團結,向馬政府表達心聲。

IMG_5978

呂秀蓮也向在場民眾說明綠色21台灣聯盟正在推動的台北市反核公投連署,希望市民踴躍連署。呂秀蓮準備上百把扇子分發給民眾,迅速被拿光!

IMG_5981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大稻埕跟台灣傳統戲曲的關係,在永樂市場樓上,已被規劃為大稻埕戲苑,全年提供上百場歌仔戲、布袋戲 客家戲等傳統戲曲的演出與推廣活動。呂秀蓮特地聽取簡報,並提出建議。

IMG_5986

IMG_5988

IMG_5989

一行人接這繼續參訪店家,受到熱烈歡迎,呂秀蓮也一一與店家合照。

IMG_5992

IMG_5994

IMG_5999

IMG_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