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6030

IMG_6032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20) 天下午前往士林區社子島社區與地方人士座談,除了宣傳台北市公投反核四,也關切服貿協議對社區民眾的影響。

08202013

譚美颱風外圍已帶來強勁雨勢,大雨中呂秀蓮來到福安里謝文加里長服務處,與地方父老座談。呂秀蓮表示,擔任副總統時曾多次來到社子島視察,對於社子地區過去逢雨必淹的狀態如今已大為改善,她表示欣慰。

IMG_6024

社子島有許多印刷業者,對於服貿協議是否對印刷業者造成影響,呂秀蓮也相當關切,頻頻詢問。

IMG_6025

擔任綠色21台灣聯盟理事長的呂秀蓮此行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呼籲社子地區的鄉親,力挺用公投方式阻擋核四運轉。依法台北市若要舉行地方公投,第一階段只要不到1萬2千份提案連署書即可,目前綠色21團隊正努力衝刺,希望在最短期間內達成目標。

IMG_6026

IMG_6029

在場鄉親也提出社子地區開發的看法,認為社子長期以來缺乏建設,年輕一輩大多外出工作,社區居民大多務農,鄉親多有抱怨。呂秀蓮建議鄉親可以組成委員會,綠色21台灣聯盟有許多都市規劃的專家學者,到時候可以請他們多多幫忙。呂秀蓮也拜託在場的市議員莊瑞雄服務處主任轉達,請議員提供相關資料,未來持續監督市府。

IMG_6027

譚美颱風步步進逼,呂秀蓮提醒民眾注意颱風動態,做好萬全準備。

IMG_6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