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6150

前副總統呂秀蓮,9月7日上午帶領綠色21台灣聯盟以及民主太平洋聯盟理監事,進行「首都巡禮,水漾台北」之旅。

09072013

呂秀蓮等人在專業導遊的解說下,先參觀大稻埕的文史遺跡,對於大稻埕的沒落,居民跟她反映覺得自己是二等市民,她感到相當難過,也希望市府能夠趕快提出改善措施。

IMG_6151

10點眾人登船,遊艇沿著藍色公路,從大稻埕碼頭出發,沿著淡水河來到關渡。呂秀蓮一行人到關渡宮參拜,呂並與關渡宮管委會座談,她建議各寺廟的四周應該總體營造,才不會亂七八糟不美觀。

IMG_6157

IMG_6158

由於行程相當緊湊,呂秀蓮承諾下次要再來關渡仔細參觀關渡宮與水鳥公園。

IMG_6161

結束關渡行程,遊艇將團員載到八里金龍餐廳用餐,並在此舉行民主太平洋聯盟新舊任理事長交接,以及綠色21台灣聯盟理監事會。

IMG_6177

  用餐完畢,再到淡水參觀紅毛城,結束充實的一天。呂秀蓮表示,這次首都巡禮先從水上進行「水漾台北」之旅,下次希望進行「綠色之旅」、「文化之旅」、「科技之旅」等行程,讓市民朋友更加認識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