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正翰

 

由前副總統呂秀蓮號召發起的「公民罷馬聯盟」,除在全國各地積極展開連署外,也規劃各項相關活動,第一場活動將在明 (24) 天下午舉辦「馬下台.台灣新未來」座談會。

 

座談會將由呂秀蓮主持,她表示,薄熙來於22日遭中共法院宣判無期徒刑,而有「台灣薄熙來」之稱的馬英九,也在台灣進行一場政治鬥爭,紊亂憲政體制。馬英九與王金平還要纏鬥多久?人民還要忍受多久呢?

 

馬王政爭與馬英九下台將引發各種政治問題,座談會邀請到台北大學公行系陳耀祥教授、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張宏林執行長、文化大學法律系許惠峰教授,以及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分別就憲政、立法、司法,以及兩岸關係的角度談馬王之爭與總統下台所引發的各種問題。歡迎各界人士與媒體朋友踴躍參加。

 

時間:2013924 () 下午2點~4

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1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