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6425

 

明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誰屬?各界十分關切,繼930日民進黨台北市里長及區主任/副主任全員支持之後,今 (4) 天上午10點,908台灣國總部召集人王獻極,率同20幾個本土社團及13位前阿扁執政團隊成員、國策顧問等人,前來拜會呂秀蓮,紛紛發言表達希望她出馬參選市長,光復首都的意願,並趁勢帶動七合一選舉選情。

 10042013

呂秀蓮表示,感謝各位前輩對她的勉勵,目前國內情勢,從國防、教育、經濟,到政爭,這些「政治土石流」在3個月內幾乎要沖垮馬政府,讓執政者狼狽不堪,接近崩潰邊緣。

 

她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失志,也沒有悲觀的權利,台灣要重新出發,就從台北市開始!明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一定要有必勝的決心,光復台北市,否則6都選舉很難過半,2016年執政無望。呂秀蓮請各位再多給她一點時間思索參選與否。

 IMG_6411

呂也針對時局發表「台灣的解構與建構」見解。她認為台灣已到大破大立的關鍵時刻,危機就是轉機,只有徹底體檢解構台灣,才能對症下藥重新建構台灣。

 IMG_6421

台灣目前國防被掏空,國家安全受到威脅、12年國教問題重重、經濟遲未有所起色、國會關說空轉、司法受政治力介入,違法濫權、行政部門傲慢冷酷、兩岸關係正被中國柔性統一,一步步掉入陷阱。因此呂秀蓮號召台灣進行:

  1. 1.     憲政改造:制定新憲,改造台灣。
  2. 2.     國會改造:倒閣提前解散國會。
  3. 3.     司法改造:司法獨立。
  4. 4.     社會及文化改造:全民反省為何選出不適任的國家領導人,從文化面進行人民的心靈改造。

 

呂秀蓮呼籲,紅衫軍、白衫軍、黑衫軍等一起站出來,成為愛台救台的動力,將誤國誤民的「敝屣」丟棄,才能讓台灣免於淪亡,向上提升。IMG_6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