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遊園·新夢」午會 

呂秀蓮前副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10.24.2013

 

經過沈思、諮詢與審慎評估之後,前副總統呂秀蓮已於今 (24) 天將戶籍遷入台北市大安區,並決定於本週末 (26) 下午在台北228和平公園宣布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的提名。

 

她將於當天下午3點整正式說明為何參選,以及如何「光復首都,再現風華」。在此之前,她將在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會友們開道及專人導覽之下,與大家逛遊台北新公園各處景點。

 

午會將由電影「陣頭」故事主角「九天民俗技藝團」擊鼓鳴金開場,一位山東籍82歲的長老徐立紀爺爺將用台語數來寶,另外客家說唱表演團體也將演唱「台北的天空」及客家歌曲「台北樂逍遙」。

 

 

貴賓雲集,人氣鼎盛

 

最重要的是,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立法委員尤美女、前總統府資政陳繼盛律師、阿扁醫療團隊郭正典醫師、資深媒體人楊憲宏、有意參選桃園縣長的前立委鄭寶清、 民進黨15位台北市議員、21位新北市議員、9位桃園縣議員、多位卸任內閣閣員、台北市72位民進黨籍里長及扁友會各會長和社團代表將組成龐大代表團前來加油助勢。

 

時間:2013年10月26日 (六) 下午1:30~4:30

地點:台北228和平公園 (凱達格蘭大道3號)

13:30~14:15:呂秀蓮帶領遊園

15:00~15:30:呂秀蓮發表參選演說

15:30~15:40: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致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