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前副總統參選台北市長的說明會,明天(10月26日)下午1點半正式展開。她舉辦別開生面的「遊園‧新夢」,在穿著「台灣紅制服」的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會友與其他台北市婦女團體成員陪同下,與支持者一起逛228公園。

明天將先推出二份文宣:「Mission Impossible? I’m possible.」,說明1996年她接下愁雲慘霧的舊桃園之後,如何在三年之內打造「國門之都‧希望之城」。另外一份文宣「台北‧安全嗎?」,用許多珍貴圖片和資料說明台北市所面臨的生態危機。

基於她治理桃園縣的經驗,她將於3點整發表「光復首都,再造風華」的參選聲明,用「四生共榮」及「三化」與「三力」使台北脫胎換骨,成為國際大都會。

明天到場的各界人士中,大會安排有謝長廷、尤美女、陳繼盛、郭正典、楊憲宏、鄭寶清代表上台致詞,桃園與雙北市議會黨團也都組團前來助陣。加上九天鼓陣和火焰蟲客家說演團表演,熱鬧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