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6892

IMG_6839

投入台北市長初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商圈巡禮」,今 (12) 天在友人楊憲宏、田媽媽等人的陪同下參訪晴光商圈聽取店家的意見,並提供建議。

 11122013

IMG_6870

IMG_6874

晴光商圈昔日以販賣舶來品聞名,近幾年風光不再,遊客稀少,許多年輕人甚至沒聽過這個商圈。今天沿途商家紛紛向呂秀蓮大吐苦水,直呼景氣差,生氣不好,希望呂秀蓮協助解決。

 IMG_6846

IMG_6848

呂秀蓮親切與商家及逛街的遊客握手問好及合影,她表示高中時代曾跟同學來逛過晴光市場,當時覺得舶來品很貴,買不起,今日舊地重遊,發現過去賣美國貨的市場如今以韓國服飾為主,深覺時代大為不同。

 IMG_6859

IMG_6862

IMG_6884

呂秀蓮建議商圈店家團結面對問題,設定顧客群,讓晴光商圈有全新面貌,大家出錢整頓街容,將商圈形象重新包裝, 「與其怨天怨地,不如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她提議邀請藝術家加入形象包裝的設計,並請商家南下高雄,觀摩同樣以販賣舶來品聞名的崛江商場引進文化創意產業的成功經驗。

IMG_6887 

IMG_6895

IMG_6896

IMG_6897

IMG_6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