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6963 

積極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6) 天下午在萬華和平青草園舉辦「生命之都˙四生共榮」市政座談會,她喊出推動三化與三力,「保證讓台北市水噹噹,台灣向前行!」

 IMG_6959

包括黨籍市議員劉耀仁、顏聖冠、童仲彥、市黨部與萬華區幹部、當地8位里長等以及數百位民眾均到場力挺,當選聲不絕於耳。

IMG_6973 

呂秀蓮再次宣揚自己所提出的綠化、e化、國際化「三化」及生命力、創造力、競爭力「三力」政見,誓言將台北市打造為生命之都,把生命擺第一,尤其看到最近接二連三爆出黑心食品問題,這就是只注重生產,不注重生命的後果,因此她呼籲全民「講良心話、做良心事、賺良心錢」,讓台灣成為良心國。

 IMG_6970

11162013

呂秀蓮也表示,這兩個月積極訪視台北市老舊社區,昨天參訪萬華大理街商圈及龍山寺地下商場,心情很複雜,眼淚差點掉下來,曾為台北商業發源地的艋舺地區為何沒落至此?這是最近兩任市長心中有財團,不知人民疾苦的代價。她當選後會特別注重老年人口及弱勢族群與婦女的權益,將在全市推動「好管家」計劃,協助婦女就業,讓台北市成為安養安親安居「三安」的城市。

IMG_6962 

IMG_6971

呂秀蓮說,有人說她年紀太大,但年紀大代表的是經驗與智慧,首都市長必須讓有經驗的人來治理,尤其明年選舉,中國方面必定會介入台北市長選舉,支持特定人選,因此台北絕對不能輸,「台北若輸,台灣也輸了!」她呼籲民進黨一定要光復首都,全民一起保護台灣,在蘇貞昌主席領導下,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優秀的市長候選人,而她也會繼續與各位市民共同打拼,推動三化與三力,「保證讓台北市水噹噹,台灣向前行!」

 

IMG_6964  

IMG_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