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7156

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透露,如果當選台北市長,將設立「國際藝術村」,提供場地讓國內外的藝術家創作,目前她已有初步的構想,未來也期待與各位藝術界的朋友共同美化台北市。

 IMAG3396_2  

6月26日在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展出以來,「台灣21名家聯展」已在高雄、台中、新竹展出,佳評如潮,吸引北中南上百萬民眾前往欣賞上百幅集合80多位台灣老中青三代本土藝術家的傑作。台灣21名家聯展今 (4) 天起至13日 (五) 將在台北市議會一樓文化走廊展出,台北市民不用再千里迢迢到中南部參觀了!

IMG_7157 

台北市議會的台灣21名家聯展,結合67位本土藝術家的作品,每件作品都是值得細細品味的佳作。主辦單位綠色21台灣聯盟理事長呂秀蓮在開幕茶會中表示,藝術文化是柔性國力,應該受到重視,台灣人民應花更多的時間與耐性培養藝術品味,提升文化潛力。尤其台灣有這麼多優秀的藝術家,早在前幾年創辦玉山周報時,她便邀請數十位本土藝術家組成「玉山畫盟」,共同為提升台灣的藝文水準貢獻心力。

 IMG_7154

呂秀蓮透露,如果當選台北市長,將設立「國際藝術村」,提供場地讓國內外的藝術家創作,目前她已有初步的構想,未來也期待與各位藝術界的朋友共同美化台北市。

 IMG_7153

台灣21名家聯展即日起至13日 (五) 在台北市議會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7號) 一樓文化走廊展出,歡迎各界參觀。

12042013  

IMAG3388  

IMAG3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