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7302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9) 天上午與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會友、台北市議員及藝術家一同參觀正在台北市議會展覽的「台灣21名家聯展」,並呼籲台灣應向「文化立國」之路邁進。

IMG_7293

 12092013

呂秀蓮表示,台灣已到了需要文化立國的時候,過去台灣的經濟與民主發展,世人有目共睹,現在必須進一步提升文化水平。台灣有許許多多優秀的藝術家,有遠見的領導者要開始往文化立國之路邁進。

 IMG_7283

IMG_7287

IMG_7289

「台灣21名家聯展」透過藝術家的眼光,展現他們對於台灣的期許,自今年6月開始,在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展出100天,再巡迴台中與新竹,台北是終點站。呂秀蓮認為,台灣是文化的台灣,21世紀的台北市更應該是文化首都,希望市民朋友在展覽期間踴躍到台北市議會參觀。

IMG_7286 

呂秀蓮及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的會友們,在參展藝術家們的陪同下一一欣賞各幅作品,藝術家們也解說創作背景及動機。稍後呂秀蓮也邀請雙方座談,提出結合藝術與產業,讓台北成為台灣的流行之都的構想。

 IMG_7304 

「台灣21名家聯展」於台北市議會1樓文化走廊展出至13日 (五),

歡迎各界前往參觀指教!

IMG_7292

IMG_7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