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7355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1) 天中午前往士林官邸與台北花卉試驗中心參觀。

 IMG_7351

士林官邸於1996年陳水扁擔任市長時開放花園,成為市民朋友休閒賞花的好去處,2011年郝龍斌市長開放正房,吸引國內外民眾一睹神秘的官邸。台北花卉試驗中心位於陽明山仰德大道4,園區佔地約4公頃左右,歷史非常悠久,從1949年時就用來做杜鵑、茶花栽培技術的研究試驗工作。

 

呂秀蓮在館方人員的陪同下,首先參觀花園。讓台北成為「花花世界」、「花園城市」,綠化與美化台北是呂秀蓮參選市長的主要政見之一,近日她也走訪數個花卉中心與展覽,希望從中獲得更多綠美化台北市的想法。士林官邸花園種滿各種花草,呂秀蓮希望讓台北市不僅在幾個大型公園種滿花草,更在全市各地重要街道遍植花草,並鼓勵市民朋友在自家屋頂或陽台種花,用盛開的花朵迎接即將到來的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與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

 12112013

接著呂秀蓮前往官邸正房參觀蔣介石夫婦相關文物,隨後前往陽明山上的台北花卉試驗中心參觀。

121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