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7427

積極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4) 天下午在中山區民有里區民活動中心舉辦「生命之都˙四生共榮」市政座談會,她向黨中央喊話,呼籲派系不要算計,一定要推出能讓台北市脫胎換骨的候選人。

 IMG_7420

IMG_7422

包括有意參選下屆市議員的朱政騏、許家蓓、王威中等年輕候選人,以及當地里長與民進黨服務處幹部都到場支持。

 IMG_7421

呂秀蓮表示,明年台北市長選舉異常重要,若是民進黨輸了這場選舉,如何冀望2016年拿回政權?看到國民黨的紅朝新貴擔任北台灣的縣市首長,更是目前台灣面臨最大的危機。七合一選舉民進黨若是輸了台北市,北台灣都是國民黨所執政,呂秀蓮將台北市比喻為山海關,她有決心為台灣守住這個山海關,不讓中國勢力大舉進入。

 12142013

呂秀蓮指出2016及2017年台北市接連舉辦大型國際活動,更突顯具有國際觀、外交事務處理能力市長的重要性,呂秀蓮表示要讓台北市變成國際大都會、人文好故鄉,新台北、新首都。

 IMG_7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