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7574

推動「救地球.保台灣」不遺餘力的綠色21台灣聯盟創辦人兼理事長呂秀蓮,特別選在耶誕節前夕的冬至夜,舉辦「綠色首都平安夜」晚會,邀請各界一同探討如何讓社區更平安有愛、台北市如何更加浪漫可愛、面對天災人禍如何趨吉避凶,讓我們打造台北成為綠色平安的21世紀新國都。

 12222013

晚會由立法委員尤美女律師及高嘉君醫師主持,呂秀蓮與環保聯盟前會長王俊秀教授,分別發表專題演說,說明如何再造首都風華,打造綠健康的台北市。

 IMG_7582

呂秀蓮慶幸過去幾年台灣並未遭到重大天災人禍侵襲,但昨日的平安並不表示明日的平安。今天舉辦綠色首都平安夜,便是希望大家以敬天惜地愛人的心,祈求上天保佑台灣,也希望所有的賓客都能有個平安的耶誕佳節。如果她有機會擔任台北市長,綠色21台灣聯盟諸多的理念必能落實,讓台北市成為安全又健康的都市。

 IMG_7569

呂秀蓮表示,2016與2017年台北相繼舉辦3場大型國際級活動,下任市長責無旁貸必須辦好這些活動,而她已經準備好了,有信心使台北脫胎換骨,成為智慧科技城、樂活好家園、創意綠首都,讓台灣在世界舞台起飛!

 IMG_7584

主辦單位也精心邀請到知名台灣歌謠詞曲作家鄭智仁醫師,以及世界肚皮舞冠軍郭淑貞的歌舞表演,國寶級作家楊青矗並致贈呂秀蓮《美麗島進行曲》三部曲大作義賣。包括知名藝人白冰冰、名作家李昂、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等人也應邀致詞,表達對呂秀蓮的支持,現場也教唱呂秀蓮競選歌曲「台北 gogogo」。

IMG_7587

IMG_7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