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藍綠都被柯P 迷幻藥薫暈,媒體爭相成為他的義務助選員,將他的舉手投足和灌水民調奉為國家大事,全然忘了媒體是社會公器,應該關心眾生疾苦。

藍營的人為他搖旗吶喊,而綠營也投懷送抱,熱情相挺。更奇怪的是,幾位想角逐黨主席的居然拼命唱衰民進黨,認定柯P 才是救世主。

難道他們不知道柯P 對民進黨的「三不政策」:「不喜歡、不認同、不尊重」民進黨?他一再宣稱不入黨,卻又坦承沒有民進黨支持,他既沒錢,也沒人打選戰。他更毫不諱言,加入民進黨不會當選,如他當選,民進黨也不會有「好康」!那麼,民進黨到底在迷戀他什麼?

最近他更在聯合報專訪中驕傲地說,他去過中國18次,全中國的葉克膜都是他去教的,他應該進一步說清楚,全中國的葉克膜是否是他經銷的呢?他還說不懂「台獨黨綱」,但說不定可以接受「一個中國」。原來他不只可藍可綠,似乎也可紅呢。

愛台灣的民進黨還要單戀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