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8  

今天上午在花博公園,由綠色21台灣聯盟與愛蓮會共同發起的「2014台灣良心年」正式動,共有一千多位「台灣良心」熱情響應。

 03022014

為什麼要動良心運動?因為:

 IMG_8853

我們的監獄人滿為患,因為作姦犯科的人太多了、公務人員貪問題仍然嚴重、食品的安全發生重大危機、政界勾心鬥角習以為常.... 人們的心壞了,需要找回良心。

IMG_8827 

也因為地球災變越演越烈,暖化、小冰河化、乾旱、水患、地震、海嘯、火山爆發.... 層出不窮,需要地球上的人類凝聚正向能量,才能改善地球磁場,扭轉晦氣,釋放光熱。

 IMG_8846

聯合國 NGO 216日在全球105個國家同步動「良心時代運動」,台灣更將它深化廣化,希望提升為心靈改造,使國人同胞的道德提升、人生美善。因為良心代表是非對錯、善惡好壞和快樂平安,它是正義、道德和幸福的根基,凡事本著良心,就會心安理得。最具體的表現,只有3件事:良心話、做良心事、賺良心錢!每日力行這3件「良心善業」,還可以救地球、保台灣!大家一起來!

IMG_8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