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319 十週年紀念,為了追求真相,10年來我鍥而不捨,除於5週年時出版「透視319」專書,整理出跟案情相關的資料,黃世銘剛就任檢察總長負責指揮特偵組時,也立即去見他,要求他勿枉勿縱,認真破案,但一直沒有任何動靜。

去年我在前台南市長許添財的引介之下,與一位X先生見面,他在槍擊事件發生時,正好與陳義雄及兩位穿白衣白褲的男子在一起。昨天我特地趕到台南,根據他的指證,找出槍擊案的現場,對破案產生信心。等到新任檢察總長顏大和正式就任,我一定帶祕密證人去見特偵組,重啟調查。

台南鄉親為支持我早日破案,昨天大約有2千人,在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 (319吉普車的車主) 領導之下,沿著金華路遊街呼口號,要求還我真相!

接著,我趕去台中監獄看阿扁總統,跟他討論319案情,他很高興看到破案曙光。他對台北市市長選舉也很關心,而且很難得,頭腦清晰地主動對台北市市長的民調和民進黨中央的態度發表看法。回來後我把它整理出如下重點,供大家參考。

1. 選舉龜兔賽跑,先跑的人不一定贏!
(1)2006年高雄市長選舉 陳菊VS黃俊英
選前一個月陳菊民調輸黃俊英15%
(2)許添財第一次參選台南市長時,他的民調是所有參選
人中最高,但DPP最後提名張燦鍙,許添財自行參選
最後選輸張燦鍙。
(3)現在民調高不代表會贏

2. 政黨必需提名自己的黨員
(1)DPP應提名自己的候選人,候選人必需是黨員,黨要
有主體性、要有黨格。
(2)何嘉榮選嘉義縣長案例(當時黨主席:陳水扁)
→DPP已提名何嘉榮參選嘉義縣長,但何嘉榮有官司在
最高法院,距登記前三天就要宣判,DPP取得何嘉榮
同意,將他與陳明文做民調,陳明文民調贏何嘉榮,
何嘉榮同意DPP改提名陳明文代表DPP參選嘉義縣
長。後來何嘉榮官司宣判有罪入獄。
(3)陳水扁VS趙少康VS黃大洲 台北市長選舉
→趙少康民調贏黃大洲,但李登輝仍提黃大洲,因趙少
康非國民黨員。
(4)2000年總統大選,宋楚瑜民調贏連戰,但李登輝仍提
連戰,因宋楚瑜非國民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