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副總統呂秀蓮辦公室新聞稿

 

03.26.2014

 

針對今 (26) 天「聯合晚報」A2版由記者林敬殷所寫有關綠營台北市長候選人在此次學運中的表現一文,文中提到前副總統呂秀蓮部份與事實有所出入,特此澄清。

一、自3月18日晚間學生闖入立法院議場後,隔天19日傍晚呂秀蓮結束台南市319活動行程後便兼程趕往立法院議場關心,受到媒體包圍及學生熱烈歡迎,在接受媒體訪問後離開議場,絕非林文所說「沒多久就被學生請出去」。

二、自318學運發生後,呂前副總統除於19日傍晚前往立法院,更於20日深夜與民眾在立法院大門為台灣民主守夜至天明,深夜數度探視立法院週邊的學生,受到學生們的歡迎並爭相合照,22日與24日晚間也重回現場為學生們加油打氣。

三、除了前往立法院現場,呂前副總統更於其臉書上發表數篇學運及服貿協議相關專文與感想,為青年學子打氣。

四、呂前副總統希望此次學運和平落幕,馬英九面對問題,尋求解決之道,勿讓台灣民主蒙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