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呂秀蓮將於今晚搭乘長榮航空BR016 23:55班機飛往美國,展開為期二週、遍及六大城市七所名校包括哈佛、哥倫比亞、紐約及喬治城等大學,以及西雅圖星巴克咖啡世界總部演講,在洛杉磯、紐奧良等地與海外僑胞歡聚,她也將參訪西雅圖、波士頓、費城等地的市政建設,行程滿檔。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為她的英文自傳「My Fight for a New Taiwan」進行新書發表會,該書由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出版,獲得美國書評界高度好評。她的講題是「台灣的柔性革命」,透過她的生平將台灣民主化奮鬥過程以及三月學運分享國際人士,預期將有效提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基於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為團結民進黨不再競選連任的讚許,呂前副總統特在離台之前公開籲請蘇主席參選台北市市長,以悍衛台灣的山海關。她將信守原先承諾,竭然支持蘇貞昌主席。請蘇主席慎重考慮並接受她的善意。五月初回台後希望與他面洽機宜,也請所有支持者體諒她的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